3.4萬呎高空浪漫求婚 機長獻愛空姐贏掌聲

【新唐人2015年03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在3萬4千英呎的高空,乘客突然聽到機長的奇怪通知,不過很快他們就見證了一場浪漫,因為機長愛上了空姐,而且是一見鍾情。最終他求婚成功了嗎?

上週三,美國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一架航班,滿載著乘客從華盛頓州的西雅圖飛往阿拉斯加州首府朱諾(Juneau),當飛機平穩飛行時,機長葛林納(Eric Greener)的聲音通過廣播響起:「我曾遇到一位美麗的金髮空姐,坐在機場飛機廊橋吃一個雙重乳酪漢堡」,「那個有勇氣在航站樓吃乳酪漢堡的空姐,請留意!」

不以為意的空姐霍倫貝克(Brandy Hollenbeck)認為機長又在跟乘客說笑話,所以仍按部就班地為乘客送咖啡等,直到葛林納的這段話響起:「布蘭蒂•霍倫貝克,我從第一次見到妳的那一刻就愛上了妳,我想當那個陪伴妳度過餘生的那個男人。妳可以嫁給我嗎?」

話音剛落,葛林納從駕駛室出來,向霍倫貝克走來。霍倫貝克則興奮欣喜地跑上前,給男友機長一個大大的擁抱。在乘客熱烈的掌聲中,葛林納成功為霍倫貝克戴上訂婚戒指。求婚成功啦!

霍倫貝克事後甜蜜地說:「機長們都參與了(求婚策劃),登機口檢查人員都參與了,每個人都參與了這項合作,只有我完全沒概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