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重提士嘉堡建地鐵

今天下午,市府行政委員會討論了在Finch西街和Sheppard建地鐵的問題,截稿時還沒有結果,不過在上午的討論中就有市議員試圖引入這個話題。

市議員 Giorgio Mammoliti:最終,如果我們想要在Finch附近建Casino賭場,是否應該重新考慮那裡的公交計劃。
多倫多市長 庄德利:請提關於Woodbine報告的問題。
市議員 Giorgio Mammoliti:市長,你試圖打斷我麼?
多倫多市長 庄德利:我想要你問問題。

中午市議員Mammoliti送了一份Subway三明治給市長庄德利,希望他考慮地鐵計劃。

市議員 Giorgio Mammoliti:住在Finch路周圍的居民不希望在路中間建輕軌,他們更喜歡地鐵,所以我最后一次努力改變這個計劃。

多倫多市長 庄德利:我時刻提醒自己要減肥,這個三明治我不能吃,放了太多的奶酪。

但庄德利表示不想重提地鐵計劃。

市議員詹嘉禮(Jim Karygiannis)也希望能夠恢復上世紀90年代把Sheppard地鐵建到士嘉堡中心(Scarborough Town Centre)的計劃。

市議員 詹嘉禮:我希望Sheppard地鐵從Don Mills繼續延續下去,那是上世紀90年代中期的計劃,由聯邦、省府、市府共同出資。

但是省府目前計劃撥款在這兩個路段建輕軌。公車乘客權益組織則希望市府盡快建輕軌。

TTCriders組織 Herman Rosenfeld:省府在這兩個路段投資建輕軌,在Sheppard上有24站,但是建地鐵連個計劃都沒有。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