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8輪大貨車陷泥潭 2頭大象來幫忙

【新唐人2015年03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輛18車輪的大卡車,意外滑出公路,陷入泥潭,當警方接到報警趕到現場時,正好看到兩頭大象在用力地頂卡車,試圖把卡車推回公路。

《今日美國》報導,3月24日,路易斯安那州納斯托什帕里什(Natchitoches Parish)警方接到報警,一輛18輪的大貨車,在靠近Powhatan的49號公路滑出路肩,一側車輪陷入泥潭。

然而當警方趕到後,拍下了一組「驚人」的照片:兩頭大象正在一名馴獸師的指揮下,站在路邊的泥地中,用力的頂、推卡車,試圖把卡車推回路面。

報導介紹,這輛大貨車受僱於一個馬戲團,當時正帶著三頭大象,從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奧爾良市,前往德克薩斯州的達拉斯市。

不過大卡車最後是在清障車的幫助下,返回路面的。

大象力度很大,Newsy報導,一頭成年的大象獨自可以捲起600磅(272公斤)的貨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