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瑞爾星光大道摘星 大秀寶貝兒子

【新唐人2015年03月27日訊】好萊塢喜劇笑匠威爾•法瑞爾日前在星光大道摘星,在摘星儀式上他不忘耍寶並與全家人共同分享此殊榮,現場溫馨又歡樂。

威爾•法瑞爾成為星光大道上第2547顆星。愛家的他帶著全家人一同分享這開心時刻,他特別感謝他的父母與家人。

好萊塢男星Will Ferrell:「我很棒的太太薇薇卡和我三個超帥的兒子馬格努斯、馬蒂亞斯、阿克塞爾,你們在我心中真是無價之寶。」

驕傲的老爸還讓三個寶貝兒子圍著自己的星星繞圈圈,讓大家好好瞧瞧三位小帥哥。

洛杉磯市長加西堤、好萊塢女星莫莉•香儂、好萊塢男星約翰•C•賴利也前來祝賀。

好萊塢男星Will Ferrell:「顯然我很幸運,但我不能接受這個榮譽,請把它蓋上,把機會讓給別人。哈哈,我在開玩笑。」

他開玩笑說每天下午三到五點會來這裡擦亮他的星星。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