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機App上市 可遠程傳送火災警報

【新唐人2015年03月27日訊】紐約市布魯克林區近日發生了七名兒童喪生火海的慘劇,布魯克林區長因此展開了系列宣導活動,希望能增強人們的防火意識。今天,他特別推薦一款手機App,可以遠程傳送火災警報。一起來了解一下。

這個手機App運作只需要一款智能手機和火災報警器。

手機App的名稱是FireSonar。使用時,只要手機在火災報警器50英尺範圍內,就可以在4秒鐘內,接受到報警信號,手機就會發出火災警報。這時,使用者可以選擇立即撥打911報警,也可立即發簡訊向親友求助。

如果一家人的手機都下載了這個火災預警App,火災報警器一旦響起,只要有一個手機在50英尺以內,就可以讓一家人的手機同時發出火災警報。

發明這個手機App的是約瑟夫•布朗尼(Joseph Browne),20歲時,他在一起車禍中嚴重燒傷,然而這個不幸卻激勵他設計這個手機App,歷時4年不斷改進,今天終於上市。

FireSonar手機App製作人Joseph Browne:「前10萬個下載,全部免費。」

為了幫助紐約人,布朗尼決定頭10萬下載免費,以後會收費1.99美元,在一兩年內漲到4.99美元。蘋果和愛卓手機都可下載。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