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黃宏被抓 本人接電話拒採訪

【新唐人2015年03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銘浩綜合報導)3月27日,網路上突然瘋傳前八一廠廠長黃宏被抓。有大陸媒體記者為此致電黃宏本人。針對網上被抓的傳言,他僅表示:「我不想在電話中接受採訪」,隨即便掛上了電話。

黃宏在3月初的中共兩會期間被免去八一電影製片廠廠長職務,成為極罕見的在兩會期間被免職的政協委員。當時就有香港媒體稱,黃宏被免職是因為涉嫌賄賂徐才厚2000萬元,買得八一電影製片廠廠長一職。

八一電影製片廠,隸屬於中共軍方「總政治部」,主要拍攝軍事題材的政治宣傳片。

2012年4月,黃宏成為該廠廠長。同一年,黃宏從專業技術3級文職幹部轉為現役軍官,被授予少將軍銜,享有副軍級待遇,成為中共軍隊現役的數十名文藝將軍和政治將軍之一。

黃宏最初是以小品表演者的身份走入民眾視野的。從1989年起,黃宏曾連續24年現身央視春晚。不過中共18大以後,他首次缺席這個政治舞台。同樣命運的還有連續20多年登上春晚的趙本山和宋祖英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