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酷迫害法輪功 惡警作惡殃及自身和全家

【新唐人2015年03月30日訊】在中國大陸,很多警察被中共當局邪惡政策迷惑,為升官發財而積極跟隨首惡,殘酷迫害善良無辜的法輪功學員,並因此殃及自身和全家,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這種例子層出不窮。明慧網3月30日再報導3個實例:

北京市房山區惡警徐文良一人作惡 殃及全家

徐文良,原房山區「六一零」骨幹、房山公安分局國保支隊支隊長。該人追隨中共惡黨邪惡政策,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作惡多端,已於二零一零年,遭惡報肺癌死亡,終年五十多歲。

徐文良嚴重傷天害理的惡行,不僅害了自己,還殃及到家人替他承擔罪過,妻子和獨生女兒接連身患癌症。

徐文良死後不久,二零一二年前後,徐文良妻子身患胃癌,做了胃切除手術;二零一四年,他的獨生女兒也被檢查出胃癌,而且病情比他妻子還嚴重,不能做手術,只能忍受一次次化療帶來的巨大痛苦,而且,前途危險。

看到惡人的親屬因替他們承擔罪惡而遭殃、受苦,我們善良的人們都很痛心。可是,自古以來,善惡有報是天理,誰也逃不出去啊!

所以,借徐文良之例,再一次奉勸和正告那些仍在追隨中共邪黨作惡、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人們:趕快醒悟吧,為了你們自己和你們家人的生命安危,停止一切打壓迫害大法和法輪功學員的惡行,並改邪歸正,將功補過,儘量挽回以前作惡造成的惡果,爭取有一個好的未來。

山東臨沂市開發區惡警王文坡遭惡報自溺死亡

臨沂市開發區治安大隊長王文坡,現年五十歲,原籍臨沂市河東區太平辦事處東王莊村。王文坡部隊轉業後,從事公安工作。王文坡在河東區九曲派出所工作時,積極追隨江氏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對法輪功學員張口就罵,抬手就打,迫害手段極其殘酷,兇狠。二零零零年,法輪功學員進京護法,被綁架到當地看守所,又被綁架到綜治辦迫害,長達四個月之久。男、女幾十個人被非法關在一起,強制洗腦、轉化、折磨。王文坡經常酒後打罵、恐嚇法輪功學員,滿嘴髒話。有一次,王文坡對一個女法輪功學員大打出手,打的臉腫的眼睛看不見人,合不上縫。

在大街上,王文坡提著槍遇到法輪功學員,就問:「你還煉不煉,再煉,就斃了你。」氣燄極其囂張。他的惡行殃及了他十八歲的獨生子,在幾年前,溺水身亡。他聽到兒子死後,當場昏死過去。他妻子經常和他鬧離婚,日子很不好過。

由於他積極迫害法輪功,得到邪黨的看中,被提升為開發區治安大隊長,他心狠手辣,工作經常出現人命案子,上下級關係緊張,仕途日趨低落,走到了盡頭。

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三日,王文坡跳水死亡,應驗了善惡有報的天理。他為何尋短見,有待調查後待續。這裏,奉勸那些至今還執迷不悟還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趕快回頭,將功贖罪,給自己和家人留下一個美好的未來。

天津南開區向陽路派出所治安惡警所長蘇剛遭惡報

天津南開區向陽路派出所治安所長蘇剛,參與迫害大法和法輪功學員,燒毀大法書等物品,在二零一三年四月份,和家人旅遊,在去薊縣旅遊途中,汽車追尾出車禍,蘇剛腦漿都被擠出,死時很慘,終年四十二歲。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