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母跑遍美各州 冒險備戰第100個馬拉松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一名67歲的祖母,參加過美國50個州的馬拉松比賽,即將在4月12日參加她的第100次馬拉松,不過她的挑戰不是跑步,而是社區安全。

住在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的弗格森(Ferguson),退休的學校老師、3個孫子的祖母莫曼(Rae Mohrmann),正在為即將到來的人生第100個馬拉松賽事做準備。眾所週知,弗格森在去年8月發生白人警察擊斃黑人少年案件後,發生了系列騷亂,眾人不知,當地的治安從那時開始變得糟糕,作為少數族裔,白人在街頭有一種不安全感。

《今日美國》3月30日報導,為了備戰自己的馬拉松比賽,莫曼鼓起勇氣,接受來自人身安全的挑戰,重新開始每天的常規室外長跑訓練。儘管現在她常常遇到有人嘲笑她的膚色以及如此年長仍在跑步等,但莫曼對自己很有信心,繼續堅持每天的室外長跑。

密蘇里大學聖路易斯分校(UMSL:University of Missouri–St. Louis)博文介紹,莫曼是該校的校友,她的女兒評價她:「我媽媽總是說:『你可以在死後休息。』」

博文介紹,莫曼在過去的99場馬拉松賽事中,有74次獲得她所在年齡段選手中的前3名,而她的目標是,參加三代人一起的馬拉松比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