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日良才歸國被綁 數千鄉親哭良善再陷冤獄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訊】3月連續3天,天津警方突然大肆抓捕37名法輪功修煉者及家屬,並瘋狂抄家,其中包括留日回國的高材生楊宏夫婦,和數千名鄉親簽字營救回來的鐵三院工程師周向陽夫婦。

明慧網報導,2015年3月2日至4日,連續3天,天津當局瘋狂抓捕按照「真、善、忍」做指導的好人,多達37名法輪功修煉者及家屬被非法綁架、抄家、騷擾,其中包括兩對夫婦。

留日良材歸國被綁 屢遭迫害只因其做好人

現年41歲的楊宏,1995年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天津大學內燃機專業,因工作成績出色,被天津豐田汽車發動機公司派往日本深造。

1999年7月中共開始殘酷的迫害法輪功,當時正在日本學習的楊宏,想到自己從法輪功修煉中的受益,毅然決定放下日本的一切,回國替法輪功說句公道話。結果一下飛機,就被警車帶走。

之後,楊宏的單位領導和警察輪番逼迫他寫保證,放棄法輪功修煉。楊宏拒絕了他們的要求,並從自身的改變上證實法輪功是好功法,告訴他們不要聽信中共謊言。

由於堅持修煉法輪功,2000年10月楊宏被非法勞教一年半,後又被加期一年半,2003年被迫害至奄奄一息,一米八零的大個子僅剩下七十斤的體重。 天津雙口勞教所怕他死在裡面,讓家人將楊宏接回家。楊宏在身體恢復一些後,和幾個同學開了一家公司,正當公司生意步入了正規時,2004年11月,天津市南開分局國保大隊警察再次綁架楊宏,再次將他非法勞教一年。

這次是楊宏第三次被非法抓捕,據悉楊宏和妻子蔣雅輝現被非法關押在天津南開公安分局看守所。楊宏是品行端正、學有所成的優秀人才,僅僅因為修煉法輪功累遭迫害,再次證明中共標榜的珍惜人才完全是騙人的假話。


修煉法輪功的善良好人
周向陽夫妻屢遭迫害。(明慧網)

數千鄉親哭良善再陷冤獄 優秀工程師夫婦再被抓走

本次天津綁架案中另一名受害者是畢業於北方交通大學、原天津市鐵道第三勘測設計院優秀工程師周向陽。周向陽於1998年考取全國造價工程師職業資格,當時全國獲得這一資格的人只有60個。

周向陽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被中共非法判刑9年,酷刑折磨至生命垂危,體重只剩80多斤,大小便不能自理。在數千鄉親的聯名呼籲下,周向陽於2009年7月28日被保外就醫。同年10月,周向陽和等待他7年並一直努力營救他的女友李珊珊結婚。李珊珊寫的公開信《七年等待九年冤獄》曾在海外媒體上刊登,這對患難夫妻的遭遇及其堅貞的愛情故事感動了無數善良人的心。

據明慧網報導,3月2日上午,李珊珊在工作單位上班時被四、五名便衣警察綁架。後經核實,她的丈夫周向陽也遭綁架。知情者透露,這次周向陽、李珊珊夫婦是被上了手銬腳鐐綁架走的。

見證「當今匪徒在公安」

這次綁架案是天津公安局七處統一行動,涉及天津市大港、塘沽、河東、河北、河西、南開、西青、東麗八個區。參與迫害的包括天津市610辦公室、各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及十幾個派出所的公安警察。他們像一幫搶匪,不講法律,毫無人性,用殘忍的手段對待無辜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 再次見證了「當今匪徒在公安」的紅朝末世亂象。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