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爆炸案 遇害中國女生細節曝光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訊】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進入庭審最後一天,遇難的中國女學生呂令子以及八歲男童理查德的死亡細節曝光。

2013年波士頓馬拉松賽,車臣移民沙納耶夫兄弟(Tsarnaev)在終點附近引爆兩枚炸彈,造成賽跑選手與周邊群眾死傷。涉案的焦哈爾被控殺害3人、造成264人受傷。

馬薩諸塞州首席驗屍官尼爾茲(Henry Nields),出示了八歲男孩理查德(Martin Richard)在發生事故時穿的T恤衫。他的遺體傷痕纍纍。尼爾茲說,看起來有炸彈碎片直接穿透了理查德的身體。

尼爾茲還說,遇難的23歲中國女交換生呂令子(Lingzi Lu)的腿部也有炸彈碎片穿過,股動脈被切斷,留下一個大洞。她倒在路邊,幾分鐘內就因失血過多死亡。

法庭上,陪審團也看了現場的監控視頻與照片。檢察官指焦哈爾放的炸彈導致理查德與呂令子死亡。

目前法庭休庭,被告律師將開始傳喚證人。還不清楚焦哈爾是否會出面作證。21歲的焦哈爾一旦被證實有罪,將被判死刑或終生監禁。

目前焦哈爾的律師試圖將罪行推給已死去的塔梅蘭,表示焦哈爾是受到哥哥的指使,希望他躲過死刑,能在監獄中度過餘生。

新唐人記者謝心潔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