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溫十數名高中生 技術培訓課受益

卑詩省的ACE IT保證學分職業培訓計劃,既可以幫助參加的高中生們學習技術職業培訓,也能幫助這些孩子們拿到高中畢業所需的學分,最近已加入了該計劃三個月的十多名高中生,與大家分享了他們的收獲。

兩個高中生正在和省小企業廳長Naomi Yamamoto山本討論他們的職業計劃。

星期二,十七名北溫山岡高中的學生在省ACE IT 保證學分職業培訓計劃中找到了他們自己的興趣和職業目標。

ACE IT職業培訓計劃學生 Josh Jardine:“這個課程讓我們有想學的渴望,大家都很樂意按時到課堂學習,相信是因為我們從課程中受到激勵,為看到近期就可以達成的事業前景而興奮。”

北溫山岡中學校長 Jeremy Church:“我非常開心看到十七名學生三個月前還在為上學發愁,現在卻在這裡努力學習。”

ACE IT保證學分職業培訓計劃為期二十三周,讓這些學生及早的進入他們感興趣的高薪技工培訓課程。

卑詩產業培訓局總裁 Gary Herman:“二十三周課程,讓十七名學生掌握水暖、蒸氣管、管道安裝、灑水裝置安裝等這些高需求技工工種的實踐經驗。”

在這近六個月的技工課程學習中,學生不僅可以得到高中課時的學分和相關技工專業的學分,也學到了在學校學不到的技能。

ACE IT職業培訓計劃學生 Chris Kingston:“我的社交技能也在課程中得到提高,學習組人少讓我可以和同學們更近,相互了解,融洽相處,效果很好。”

學生們表示,更早的讓他們接觸自己感 興趣的專業或技能,可以讓他們更早的為自己目標努力。

ACE IT職業培訓計劃學生 Josh Willman:“許多人高中畢業後都不知道要做什麼工作,但如果早開始思考和計劃,就容易好多。”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