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副書記高塔墜亡 傳與楊衛澤羅志軍關係密切

【新唐人2015年04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江蘇無錫市委副書記蔣洪亮與31日中午跳塔自殺。警方稱患有抑鬱症,據報導,蔣洪亮的升遷與原無錫市委書記楊衛澤羅志軍都有關係,而楊衛澤涉嫌為周永康家族輸送利益。此外,蔣洪亮還因追隨江、周積极參与迫害法輪功,在海外「追查國際」惡人榜中有名。

據宜興市發布消息稱,3月31日12點24分,有一名男子在龍背山森林公園文峰塔墜落。110、120迅速將傷者送至宜興人民醫院搶救,至13點50分,傷者經搶救無效死亡。警方經初步調查後聲稱,死者蔣洪亮,男,系無錫市委副書記,患有抑鬱症,死因系跳塔自殺。詳細情況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公開的信息顯示。蔣洪亮在宜興市委工作了很長時間,並由此步步高升,2006年至2011年任宜興市委書記,2008年至今為無錫市委常委,2011年9月任江陰市委書記,2013年任無錫市委副書記。

據評論人士楊寧刊文透露,蔣洪亮的升遷與原無錫市委書記楊衛澤羅志軍都有關係。蔣洪亮與楊衛澤共事多年,楊與羅早前曾被調查,原因是為周永康家族輸送利益,而周家的老宅正是在無錫的梅村。

還有消息稱,羅志軍亦捲入了薄周政變,並被許諾政變成功後出任公安部部長。去年羅志軍和楊衛澤出席《青年江澤民與南京》一書的學習座談會,公開與中央幾次通過高層排名冷落江澤民的態度唱反調,顯示了其與江系無法分割的狀況,而將他們聯繫在一起的最重要一點是在其擔任南京市市長、市委書記期間,積极參与迫害法輪功,並因此登上了海外追查國際組織的惡人名單。而蔣洪亮也因為在江陰追隨江、周,積极參与迫害法輪功,同樣登上了海外追查國際組織的惡人榜。

另有網路消息稱,蔣洪亮在江陰瘋狂的騰地賣地,通過拆遷盈利。如2013年8月,他曾指使江陰人民政府出動特警城管黑社會百餘人,強行拆除了梅家百年老宅,並對梅家人實施了囚禁式暴力逼遷行動,引起廣泛民憤。

此外,蔣洪亮還與無錫首富蔣錫培是兒女親家,蔣錫培是無錫奧思達公司董事,據悉,從2011年起,蔣錫培就在自己的集團公司宣傳幹細胞項目。去年3月被曝捲入死嬰產業鏈,公司涉非法幹細胞治療。有評論指,雖然不能肯定蔣錫培涉事是否意味著要指向其背後的高官,但可以肯定的一點是,在南京市長季建業落馬後,江蘇官場更大的地震遲早要颳起,江澤民、周永康在該省的餘孽將一個個被清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