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同心會違建 3次不回應罰5千

【新唐人2015年4月1訊】據大紀元電子報4月1日的報導,愛國同心會西寧南路會所日前遭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檢舉頂樓加蓋違建,北市建管處3月31日前往稽查違建,但愛國同心會卻大門緊閉,按電鈴無人回應。童仲彥表示,繼台北市長柯文哲拆226件違建,他希望第227件,就是專案處理愛國同心會的「巢穴」。他強調,只要愛國同心會有任何不法,他一定追究到底。

童仲彥出示公文說,民國90年起該違建就存在,因為前議員李仁人居中協調,10幾年沒人敢處理,李仁人女兒郭昭巖目前也在當議員,疑似利用職權幫助愛國同心會,希望柯文哲能馬上以專案拆除。

愛國同心會的房東陳培基也到現場,但宣稱自己無備用鑰匙,隨後致電同心會成員張秀葉,張秀葉回應自己在外頭不方便,遭童仲彥嗆聲膽小,張秀葉則回批童作秀,建管處收隊。查報大隊分隊長馬清亮表示,會再發公文通知,3次未回應將罰怠金5千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