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洗腦班迫害 武漢汪金平已神智不清

【新唐人2015年04月01日訊】(明慧網通訊員湖北報導)湖北省武漢市萬松園派出所警察於二零一五年三月九日綁架了法輪功學員汪金平,轉來轉去,最後將他關押到洗腦班。針對警察說汪金平的腦子「已經不清醒」,家人懷疑汪金平遭到毒打或被藥物迫害。

汪金平,男,三十七歲,三月九日在武昌丁字橋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警察綁架。他的父母到處找尋無果,著急萬分。三月十六日,其父母等找到汪金平的工作單位朗匯公司,接待人員找來幾個同事安慰老人,說十五天就回來了。

三月二十六日,汪金平失蹤十五天仍未回家,他的父母通知了浙江工作的汪金平的妹妹。其妹打110報警,又打電話給武昌多個派出所,其中一個派出所幫助聯繫了週邊幾個派出所,都說無此人。其中一派出所一聽是因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被抓,馬上就把電話掛了。

三月二十九日,汪金平的妹妹從浙江趕回武漢。當日九點鐘,突然接到警方打來的電話,說汪金平現在在漢陽七大隊,馬上派車送他回家。要家屬十一點左右在漢口機場火車站等,還說汪金平腦子已經不清醒了。

九點半左右,對方又來電話,說汪金平人現在在萬松園派出所,要家屬到萬松園派出所接人。

當家人趕到萬松園派出所,警察又說:汪金平不在萬松園派出所,人在江大路拘留所,要將其送回原籍浠水縣。家人又趕到拘留所,拘留所不讓見,揚言要浠水縣警方來車才放人。其妹立即和浠水縣派出所聯繫,浠水派出所同意放人,但有一個條件,就是把汪金平的戶口轉往浙江。

三月三十日早上七點多鐘,眾家人趕到拘留所,拘留所一矮胖警察先說沒有這人,當得知是關押二十多天的煉法輪功的後,又說早轉走了,人腦子已經不清醒了,還說是萬松園派出所送來的,叫家人去找萬松園派出所。

家人再次找到萬松園派出所,警察又說已轉往蔡甸洗腦班

汪金平被綁架後,短短二十天就被警察迫害致腦子「不清醒」,家人懷疑汪金平可能遭到毒打或被藥物迫害,非常擔心他的安危。

萬松園派出所:
地址:萬松園路25號,郵編430022
電話:18071552281

蔡甸洗腦班:
電話:18062455772
郵編43010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