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奔馳全美銷量將破記錄

【新唐人2015年04月01日訊】紐約車展開跑,奔馳首推2016年GLE新款的休旅車和2016 smart fortwo,隨著美國經濟復甦消費者信心指數上升,北美奔馳總裁表示2015年奔馳銷售量會在美國創下新記錄。

奔馳二月份在北美售出史上單月最高記錄23616輛,比去年同期22609輛增漲4.5%這樣好的成績歸功於奔馳C系列,CLA和 M系列的休旅車。

北美奔馳總裁Stephen Cannon:「今年奔馳將在美國市場打破記錄,我沒有確切的數字,但一定會打破記錄。」

奔馳在3月以前美國總銷量52,365輛,估計第一季度突破70000輛。

北美奔馳總裁Stephen Cannon: 「美國汽車市場,最高銷售量是2007年1700萬臺,現在是過了2007年後,第一次又突破銷售破1700萬臺。」

這個數據顯示美國經濟又復甦了,今年奔馳也創另一項記錄就是入圍紐約國際車展所有獎項。

北美奔馳總裁Stephen Cannon:「我們的品牌在行業中保持領先,我們奔馳在美國的口號是堅執完美,這就是我們信奉的,這就是為甚麼奔馳五款車型都入圍。」

記者:預計五大獎項會拿幾項?

北美奔馳總裁Stephen Cannon:「我預計會獲得兩大獎,你覺得如何?」

奔馳推出新款SUV,預計2015年奔馳休旅車在美國的銷量將增漲11%。

新唐人電視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