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主題咖啡廳 台灣高雄開張

【新唐人2015年04月01日訊】台灣第一間史努比主題咖啡館今天(1日)開幕,吸引大批粉絲帶著心愛的史奴比到場觀禮。高雄市議長康裕成參加開幕剪綵說,自己是史努比頭號粉絲,樂見史努比帶動高雄文創產業的興盛。

史努比粉絲們看過來,今後不必出國,在高雄就可以看到史努比、查理布朗等主角的身影。

史努比粉絲賀聖芳:「比我想像中還要好很多,它有很多的商品都是絕版的,然後就會勾起小時候很多的回憶。」

從天花板、牆面、櫥窗到處看得到史努比漫畫人物,蛋糕也是漫畫人物圖案,製作精緻,可愛程度破表。

整合行銷公司執行長於玲燕:「我們希望把這樣的場地,當成在高雄地區的文創藝文的基地,也就是喜歡藝文活動或者歡樂的朋友們,都可以來跟我們接觸。」

高雄市議長康裕成:「我很樂見有這樣子的店在高雄,除了帶給人民歡樂以外,也帶動高雄各種文創產業的興盛,頭號粉絲康裕成,可不可愛?」

史努比主題咖啡館,2005年在香港開幕後,陸續在南韓、新加坡、泰國等國家開設分店,台灣第一家店位在高雄捷運巨蛋站附近,天天吸引各地史努比迷前來朝聖。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林宏觀台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