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國際車展揭幕 嶄新車款琳琅滿目

【新唐人2015年04月02日訊】紐約國際車展週三開幕,來自世界各地的汽車製造商紛紛展示一系列擁有更吸引人設計、更先進技術、更卓越性能以及更高燃油經濟性的主流和豪華車款,呈現更多全球汽車品牌新車型的首演。

今年的車展上,到處都是外界以前從未見過的全新車型,數量之多更是20年來僅見,都在各家品牌即將發佈的產品計劃中扮演重要角色。福布斯列出的主要車款,包括林肯大陸概念車(Lincoln Continental Concept)、雪佛蘭邁銳寶(2016 Chevrolet Malibu)、凱迪拉克CT6(2016 Cadillac CT6)、雷克薩斯RX(2016 Lexus RX)、賽恩iA和iM(Scion iA and iM)、捷豹XF(Jaguar XF)、豐田混合動力車(Toyota Hybrid)、起亞遠艦(2016 Kia Optima)、日產風度(2016 Nissan Maxima)等。週三和週四是媒體日,車展週五將向公眾開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