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曾慶紅無底線 借郭文貴打擊王岐山

【新唐人2015年04月02日訊】【今日點擊】(2186-1)財新傳媒赴港狀告郭文貴與港媒

3月29日郭文貴發表聲明攻擊財新傳媒並釋放胡舒立負面消息的事件愈演愈烈。3月30日和31日,財新媒體反擊稱,這些都是捏造,並將控告郭文貴和一些香港傳媒。

但是,也有部份海外中文媒體開始藉機向王岐山叫板。就在郭文貴發聲明的前兩天,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在河南調研時專程去了「紅旗渠」,並和唱了一首歌曲。評論認為,這很可能是王岐山以歌表志。

海外多家媒體的報導分析稱,郭文貴之所以敢叫板,原因之一是有高層背景。歷史學者、北京時評人士章立凡對《美國之音》表示,中共權斗今年進入了關鍵時刻。目前雙方的相互攻擊已經形成一種「超限戰」(沒有底線)。雙方喊話的對象是對方背後的人。而郭文貴事件的信息量很大,後繼發展無法預料,很有可能出現比王立軍事件更轟動的事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