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武長順綠雲罩頂 9私生子僅3親生

【新唐人2015年04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明志綜合報導)最近,天津公安局前局長武長順被通報,根據通報顯示,武長順不僅涉高達74億元人民幣驚人貪腐,還長期與多名女性通姦。日前,有消息稱,武長順包養警花、女藝人和數名女大學生,先後生育了9個私生子,其中只有3個是他親生的。被網民調侃帶著綠帽白為人家養子。

據大陸媒體報導,被習近平狠批無法無天的62歲武長順,在去年接受調查。免職後,貪腐情況在上月底被通報。根據通報顯示,武長順不僅涉貪金額驚人,高達74億元人民幣,還長期與多名女性通姦,道德敗壞,私生活糜爛。

據台灣《自由時報》4月2日報導,有4名女子為武長順生子,但9名私生子中,卻僅3名是親生,其他6名私生子的父親則另有其人。

有網民爆料,武長順除包養警花外,還與一名女藝人和數名女大學生非法同居,其中有4名公安系統的女性為其生育非婚生子女。經鑑定發現,9個私生子中只有3個是他親生的。也有網民調侃,武爺帶著綠帽白為人家養兒子。

其實武涉足淫亂活動早有前科,1992年初,他曾在娛樂場所嫖娼時被天津南開公安分局斷正抓捕,後被其上司、時任天津市公安局長宋平順親臨現場「解救」。武長順去年落馬後,網上盛傳「武爺」把公安局當後宮,並擁三妻四妾等,沒料到,這些坊間傳聞近日悉數得到當局確認。

據財新網報導,天津原公安局長武長順涉案金額高達74億多元,其中個人貪污4億多元,賣官收入8400萬元,行賄1000多萬元,挪用公款1億多元,收受禮金33萬元,違反財經紀律涉及金額15億元。武長順的家人名下有70餘家企業,參與及有連帶關係的公司40餘家。其親信、家屬依附武長順在公安領域的絕對權力,攫取了驚人財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