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最佳車出爐 奔馳攮括3大獎

【新唐人2015年04月03日訊】在每年的紐約國際車展上,最令外界期待的事情之一就是年度汽車頒獎禮。今年5個獎項的15個車款幾乎全被歐洲品牌包攬。其中,奔馳有4款車型參與了全部的5項評選、而寶馬則有2款車爭奪3個獎項。具體得獎情況來看看記者的報導。

在5個類別的獎項中,奔馳拿下了3個,是最大贏家。奔馳的C-Class成為2015年度最佳汽車,奔馳S Coupe和AMG GT分別奪得了最豪華汽車和最佳性能車。

梅賽德斯-奔馳汽車發言人Christoph Horn:「之前從沒有過(一次攮括三個獎項),我們非常驕傲。」

最佳年度汽車C Class除了出類拔歲的內飾和外形設計外,也採用了日趨流行的油電混合概念。

梅賽德斯-奔馳汽車發言人Christoph Horn:「它(C Class)非常高效,並提供油電混合接口,但同時也兼顧了動力效能。」

奔馳計劃在2017年推出10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

今年是奔馳第二年拿下最豪華汽車,獲獎車款S Coupe彰顯了該品牌豪華的本性,並且與高科技相結合,讓用戶在享受傳統的同時聯通數字世界。

而贏得最佳性能稱號的奔馳AMG GT,集合了AMG系列車的所有優點。搭載4.0T雙渦輪增壓發動機,7速AMG SPEEDSHIFT雙離合變速箱。市場發售分為普通和超級兩個版本,對應的從0到每小時100公里的加速時間分別為4秒和3.8秒。

而最佳綠能環保車和最佳設計車則分別是寶馬的BMW i8和雪鐵龍C4 Cactus。

今年15輛候選汽車是3月在日內瓦國際車展上、由75位汽車領域的專業記者投票選出的。

新唐人記者李蘭、胡志華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