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名上海訪民衝破封鎖參加第24次國辦大集訪

【新唐人2015年04月03日訊】每月底上海維權訪民中紀委、國家信訪局大集訪已成定律。上海政府誇下海口,半年內打散大集訪,不惜一切代價阻止訪民進京大集訪,新年初五起上海各區、各街道、鎮派遣大量截訪人員在上海虹橋火車站、上海南站、上海火車站、北京南站等(「海陸空」)站點採取暴力截訪,見一個抓一個,被抓到的訪民有的被關入旅館黑監獄,有的人被關在家裏限制人身自由,在北京南站遭受被駐京辦截訪的訪民被關在北京南站救濟站。

2015年2月27日下午上海維權訪民衝破封鎖,排除各種艱險參加第24次國辦大集訪。396張身份證登記國家信訪局,510人簽名參與第24次國家信訪局大集訪。

十多輛公交巨龍車和5輛警務專用車的大巴,早在國辦門口守株待兔等待抓捕訪民。大集訪結束,北京警察、上海警察齊力圍剿抓捕訪民,有的被抓到久敬莊關押,有的被抓上5輛警務專用車的大巴上,連夜直開上海,警察和訪民一比一。車上有人病倒不給醫治,也不給下車大小便,到達上海後訪民都被關押付春路黑監獄,有的被各街道政府派人將訪民接回後關押黑監獄,有的被限制人身自由。「兩會」在即,各地截訪猛如虎。訪民們艱辛的上訪,養活了那些截訪者們、發財了信訪的官員們。所以訪民們的問題不給解決,訪民的命運被政府像螞蟻一樣捏住,要捏死你很方便,「依法治國」只聽雷聲響不見下雨點。

上海訪民
2014-3-2

來源:護憲維權網 http://hxwq.or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