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翼第2個黑匣子證實 副駕駛蓄意墜機

【新唐人2015年04月03日訊】德翼客機墜毀十天後,第二個黑匣子已經在週四找到。法國調查人員週五表示,第二個黑匣子的數據進一步證實,副駕駛魯比茨是蓄意墜毀飛機。

調查人員週五公布了3張黑匣子的照片,外觀看似被燒過,但沒有影響數據記錄。

搜尋人員說,他們在搜尋遇難者遺物過程中,從一個20厘米深的溝裡發現了第二個黑匣子。那個地方已經搜索過好幾次,黑匣子已經燒黑變形,他們是通過對照黑匣子的照片辨認出來的。

法國航空事故調查局(BEA)在聲明中說,「第一個數據顯示,飛行員在駕駛艙啟動自動駕駛儀,讓飛機下降到海拔100英呎的高度。下降過程中,飛行員幾次更改自動駕駛設定,增加飛機下降速度。」

飛行數據記錄了數百個參數,包括從副駕駛座位上發出命令的詳細數據。

調查人員表示,第二個黑匣子的飛行數據記錄,進一步驗證了第一個黑匣子的發現:27歲的副駕駛魯比茨,蓄意讓飛機撞毀在阿爾卑斯山。

魯比茨蓄意墬機的動機仍然不明,但研究人員發現,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魯比茨在飛行前已計劃要自殺。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