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恐襲第2天 肯尼亞為死難者祈禱

【新唐人2015年04月03日訊】週五,肯尼亞遭遇血腥恐怖襲擊的第二天,軍方與紅十字會將襲擊中受重傷的學生送往首都內羅畢進行治療。

恐襲過去,傷痛和陰影籠罩在人們心頭。週五,肯尼亞基督徒在教堂為147名遇難者進行祈禱。

還有民眾希望政府從索瑪利亞撤回打擊恐怖份子的肯尼亞國防軍,轉而加強國內保安。

當天,在襲擊發生地加里薩市,醫務人員和紅十字會官員將襲擊中受重傷的學生,運上開往首都內羅畢的軍用飛機。他們將在那裏接受專業治療。

目前,肯尼亞當局已在靠近索瑪利亞邊境的四個地區實行宵禁,並懸賞約21萬5千美元,緝拿策劃這次襲擊的重要嫌犯之一穆罕默德•馬哈茂德。

週四,肯尼亞多名槍手攜帶爆炸物闖入加里薩一所大學發動攻擊,造成至少147人死亡,79人受傷,索馬里青年黨聲稱發動了此次襲擊。這是肯尼亞自1998年美國駐當地大使館爆炸事件以來,死傷最慘重的恐怖襲擊事件。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