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復活節假日 大雨難擋遊玩熱情

復活節假日期間,溫哥華雖然下著大雨,不過仍然難抵擋孩子和家長們遊玩的熱情。跟記者張寧去斯坦利公園看看,大家在那裡是如何度過家庭日的。

雖然今天(星期五)天公不作美,不過大家仍然玩的盡興。

斯坦利公園遊客 廖女士:“都不想下雨,但是今天氣氛很好,小孩子很喜歡。每個節日都有活動我覺得非常好,這是溫 哥華很吸引人的一個地方。”

小火車乘客 項先生:“我們已經習慣了這邊的氣候,所以下雨也不是什麼問題。”

復活節放假期間,家長們可以帶著小朋友到斯坦利公園,尋找象征新生命開始的復活節彩蛋,和雞媽媽來個親密接觸。主辦方表示,今年新增加了猜謎遊戲,勝出者可以參與抽獎活動。

斯坦利公園講解員 Beth Agosti:“對於年紀較大的孩子,我們有謎語可以猜,如果能解答出四到五個問題,可以留下姓名進行抽獎,贏取現金,非常令人激動。”

小朋友們也可以乘坐彩蛋主題的小火車,穿越叢林,農場和山谷。整個旅程大約15分鐘。
斯坦利公園遊客 劉女士 :“這個活動非常好,挺有意義的,讓孩子們參與這種活動。”
主辦方也提醒家長們,遊玩時注意保暖防寒。

斯坦利公園講解員 Beth Agosti:“也要提醒大家,要準備好預防各類天氣,五分鐘之內就可能變天,晴天,雨天,大風天。最好是多穿幾層,帶好防雨工具。”

斯坦利公園的復活節活動將會一直持續到下週一。

新唐人記者張寧 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