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姐妹慘遭輪姦 案發女孩遭輪姦吊死地

【新唐人2015年04月0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一對印度十餘歲的表姐妹週二晚上被綁架後慘遭輪姦,而案發地在去年5月曾有一對表姐妹被輪姦後吊死在一棵芒果樹上。

有網友用「怎麼才能擋住印度暴徒的黑手」來喊出心中的憤恨與無奈。本週二(3月31日)晚上,印度北方邦佈道恩縣(Badaun)Madarpur村一對年齡分別為12歲和13歲的表姐妹遭遇不幸。

《印度時報》報導,31日晚,鄰村的5名男子綁架了這對小姐妹,他們互相認識,5名男子甚至認識這對表姐妹的父母和家人。所以在小姐妹的父親報警後,5名男子已經被捕。

兩名少女一人說遭到一名男子的強暴,另一名說遭到兩名男子的輪姦,但警方目前的說法是,兩名少女沒有外傷,很可能沒有被輪姦,不過結果需要等體檢報告完成才知道。

事件因發生在佈道恩縣而引起印度全國關注,因為去年5月,當地Katra Shahadatganj村的一對十幾歲的表姐妹,被綁架後慘遭輪姦,並被發現雙雙吊死在一棵芒果樹上,死的很慘。

印度近些年性犯罪不斷,受害者包括女性外國遊客、當地女大學生、公交車女乘客、深夜獨自出行的女性等,引來國際社會的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