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西雅圖機場上空 閃電擊中兩飛機

【新唐人2015年04月0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西雅圖機場附近,兩架飛機先後被閃電擊中,萬幸的是,這兩架飛機均未發生意外。

《赫芬頓郵報》4月3日報導一段從地面拍到的視頻,顯示4月1日晚,在西雅圖塔科馬國際機場(SeaTac International Airport)附近上空,閃電劃破夜空,先後兩次擊中途徑的飛機。被閃電擊中的瞬間,飛機通體發出亮光,非常嚇人。

報導引述航空專家表示,飛機的安全係數很高,這種被閃電擊中不會造成任何安全問題,但這段由華盛頓大學平面設計專業學生Owen Craft拍攝的視頻,著實讓普通人看了心驚。

一名乘坐其中一架被閃電擊中飛機的乘客對KOMO電視台記者表示,當時坐在飛機上,她和周圍人有些害怕。坐在機艙窗戶旁邊的乘客Kim Dodge:「我覺得閃電擊中了機翼,因為那一個短暫瞬間,有一個很響的裂炸聲,機艙也被瞬間照亮。」「那一瞬間,機艙內響起很大的驚呼聲,我身後的乘客開始擔心飛機無法安全著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