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周永康竟然沒有貪污

【新唐人2015年04月06日訊】趙培:4月3號,中共官方媒體說周永康案已經開始進入公訴程序了,周永康的公訴罪名也就是「受賄、濫用職權、故意泄露國家秘密」三宗罪而已。周永康案現在處於外鬆內緊的狀態。外松表現在海外媒體各種猜測,各種放風不斷,甚至外界傳說著周永康與宋祖英的偷情光盤,周永康幹掉習近平的四個步計劃等等。內緊表現在中共對輿論的控制上,微博上不允許討論周永康案,全國只有一個聲音就是官方宣傳。

周永康事情發展可以說是預料之中也在預料之外。我們微視頻早就說了,周永康案將會延續薄熙來案的輕罪重判的邏輯。現在看就三宗罪確實是輕罪。各種關於周永康漏罪的分析也說了很多,主要是在保黨前提下,把前政治局常委嫖娼、殺人、政變等等醜聞整出來就等於是把中共內部腐爛曝光在全國百姓眼下,這等報家醜行為,中共是不做的。

咱們今天就說一下,所有分析都沒有說的事情——周永康竟然沒有貪腐,只有受賄!從來沒有貪的官員真是中共的好幹部呀。周永康從石油系統干到四川省委書記,再到政法委書記。從干油田到干行政,再到搞勞教所、公安和活摘,一分中共的錢都沒有貪,只是受賄而已。

你如果問我信不信,我信!江澤民開創的這個腐敗治國模式是把腐敗合法化了,周永康不用貪。調查薄熙來的時候發現,薄熙來為了買政治局常委,給了周永康兒子周濱200個億的政府項目。周永康貪污了嗎?沒有。

甚至周濱這200個億也是合法所得,因為誰也不能證明薄熙來與周永康的交易。江澤民的貪腐治國就保證了沒有人去查這種交易,那麼就合法了。如果有人要徹查怎麼辦呢?江澤民就說「亡黨」來阻礙調查和公布真相。所以不管是胡錦濤時期查陳良宇、黃菊,還是習近平查薄熙來和周永康只能「輕罪重判」。

那麼周永康沒有貪污是不是好事呢?我覺得還不如他貪了呢。第一,即使周永康不貪污,這筆錢也不會給百姓發福利。中共現在查處這麼多貪官,抄沒來的資財也沒有提高大家的養老金不是嗎?第二,周永康把政法委的錢建了勞教所、監獄,買了武器,養了警察和城管。如果周永康貪污一點,打在百姓身上的棒子可能少點。

綜上所述,共產黨控制下的司法也只能這樣審周永康。保黨下的反腐也只能讓寄予希望的人空喊漏罪,而一次又一次失望。中國新生、中華民族復興的基點不是反腐,而是清除中共之後的人權立國。只有那時候才是周永康、薄熙來之流公正審判的開始,也是他們償還罪惡的開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