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六旬夫婦拒拆遷疑遭縱火燒死

(新唐人記者明志綜合報導)4月4日開始,一則駭人聽聞的消息在網路論壇流傳,引起各媒體關注,相關報導稱,浙江一對老年清潔工人夫婦因為拒絕拆遷,可能遭到房地產商與施工聯手放火燒屋,於3月29日凌晨六旬夫婦葬身火海。令不少村民懷疑是惡意謀殺。但當地警方拒絕證實,回應正在調查。

近日,天涯論壇流傳題為《拆屋不成,放火燒人!六旬夫婦葬身火海!》的網帖稱,在浙江省台州市仙居縣橫溪鎮後山根村,因百花谷景區想佔用老人房子作為停車場,但並未談妥拆遷方案,做環衛工的六旬夫婦在3月29日凌晨被人縱火燒死。

目擊者指控,3月29日凌晨一點左右,環衛工老夫婦居住的老房子突然起火,火勢兇猛。趕到的消防員試圖噴洒滅火劑,但卻越噴火越大,所有附近村民都懷疑是惡意人為,還有目擊者說,大火燃燒時看見有一輛轎車開往村口,當時沒在意,起火的老房子竟連地上都有火苗,石頭也有被燒碎的痕迹!

中國大陸網上評論如潮,難掩憤怒之情。網友「楊爽2015」說,「誰那麼狠心給老房子澆了汽油?老人就這樣葬身火海,死無全屍。滅火後,看見老人的屍體,圍觀者無不潸然淚下,這種死法是多麼痛苦而殘忍!所有有良知的人都不希望老人死得不明不白,要求徹查此案,嚴懲兇手,還死者一個公道!」

據法制晚報報導,浙江省台州市仙居縣公安局值班的朱女士表示,聽說了網路上流傳兩老人被燒死這件事,幾天前仙居縣公安局已經通過微博發布了關於此事的一個初步消息,具體調查結論或者進展必須等4月7日宣教科負責人上班後,與消防及參與調查的警員了解後才能向外公布。

據悉,在浙江省台州市仙居縣橫溪鎮往西方向一個設有響石山又名百花谷景區的後山根村,這裡本是個安靜而美麗的村莊!景區附近的老房子住著一對365天都為全村人服務的六旬環衛老人,每天天沒亮,他們就推著環衛車開始了一天的忙碌生活!然而不承想,悲劇卻發生在了這兩位一生本分做人的老人身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