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吹韓國紅蔘熱 每年商機逾百萬

【新唐人2015年04月07日訊】人參是頗受消費者喜愛的天然補品,近來,在美國市場上除了花旗參,韓國紅蔘也成了一個熱門商品,短短兩三年就有超過50家韓國紅蔘店遍佈全美各地。這就來了解一下。

韓國紅蔘,近幾年來進軍美國市場,目前正官莊在美國大約有30多家連鎖專賣店,錦紅紅蔘大約有三家,還有一些其他品牌。

目前這幾家知名品牌紅蔘在美國銷售額,每年高達上百萬美元。

正官莊美國市場部經理張鎮帆:「在紐約地區每年有三十萬元,在全美每年有一百萬元銷售量。」

錦紅紅蔘市場部長:「2014年銷售額達成3300萬美金,比2013年增長18%。美國市場年銷售額約100-200萬美金左右,剛剛起步階段。」

目前韓國紅蔘在美國幾乎集中在華人和韓裔社區,隨著銷售不斷增長,仿冒的產品也隨之在市場上氾濫,假冒商品高達十倍,業者表示想要防範,要選擇有韓國政府認證的產品。

美東錦山紅參經理steven Kim:「正官莊在政府專賣局經營時沒出現過假冒產品,後來轉到股份公司民營化後開始出現假冒產品。」

正官莊美國市場部經理張鎮帆:「如果顧客去其他非正官莊專賣店買正官莊,我可以告訴你90%是假的。」

如果消費者到非專賣店去購買這些知名品牌紅蔘,又怕是假貨,最好的辦法是馬上打電話聯繫美國公司的經銷商去詢問。

新唐人電視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