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講故事 蜜蜂來助興 小朋友嚇得尖叫

【新唐人2015年04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4月6日,白宮復活節滾彩蛋活動,吸引很多小朋友參加,總統奧巴馬則給他們講故事,不料來了不速之客。

奧巴馬總統儘管長女只有16週歲,但53歲的他給孩子們講起故事來,頗有些慈祥的爺爺的味道:儘管小朋友並沒有都聽的津津有味,但奧巴馬講的繪聲繪色,不斷抛出小問題,與孩子們互動。

突然,一隻不速之客貿然來訪,小朋友們尖叫聲不斷,奧巴馬見此非常淡定地說:「原來是蜜蜂,沒關係,夥計們,蜜蜂是益蟲。」「牠一會兒就飛走了。」

就在孩子們不給面子的大叫大喊中,奧巴馬鼓勵孩子們勇敢,不應該害怕蜜蜂,並結合他正在講的故事《野獸冒險樂園》(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說:「鎮定,鎮定,你們是『野獸』,你們不應該害怕蜜蜂。」美聯社的鏡頭更拍下感人的一幕:一名小男孩試著抱住身邊年幼的小女孩,安慰她別害怕。

很快,奧巴馬的故事情節吸引了大部分孩子的注意力,講故事繼續進行。

每年復活節,白宮都會邀請孩子們來参加滾彩蛋活動,期間白宮主人,也就是美國總統會用不同的方式跟孩子們互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