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黨參議員保羅 宣佈角逐總統大選

【新唐人2015年04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4月7日,美國共和黨聯邦參議員蘭德·保羅(Rand Paul)正式宣佈,將參加2016年總統大選,成為繼德州參議員克魯茲之後,第2名宣佈參選總統的共和黨人。

保羅7日在其網站上表示:「我將競選總統,希望讓我們的國家恢復自由與有限政府的原則。」

作為共和黨保守派的代表人物,保羅承諾將繼續堅持其保守派理念,遵守憲法,限制政府權力,並讓自由得到最充分的尊重。

他還主張降低企業稅,讓美國公司回歸本土。

在外交和國家安全方面,他強調必須堅決打擊極端宗教團體。但同時指出,維護國家安全,并不意味著可以侵犯個人隱私。

隨後,保羅在其家鄉肯塔基州出席了一項活動,正式展開競選。

現年52歲的保羅為眼科醫師出身。今年2月底,他贏得了保守派活躍人士非正式投票,提升了他角逐共和黨總統提名的機會。

不過,外界對他能否贏得共和黨內主流的支持仍持懷疑態度。保羅在外交和內政方面的觀點,時常與共和黨內的主流有偏差。另一方面,他屬於自由派,主要的支持者來自年輕的自由主義者和大學生。他期望父親羅恩•保羅的支持者也能成為他的支持者。羅恩是德州前共和黨眾議員,曾3度參選總統,但始終未能如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