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長的旅程》體悟甚麼是愛

【新唐人2015年04月08日訊】如果你喜愛《戀戀筆記本》、《瓶中信》,全球暢銷愛情小說家尼古拉斯•斯帕克思又一新作《最長的旅程》將與本週上映,將帶觀眾感受浪漫感人同時又令人揪心的愛情故事,並一同體悟甚麼是愛。

最長的旅程》講述兩個相隔數十載,卻交相輝映的愛情故事。一個發生在1940年代,熱戀中的易拉和露絲被殘酷的二戰所阻隔。另一對則是現代女大學生索菲亞與牛仔盧克陷入熱戀,但彼此生活環境不同,讓這段戀情遭遇阻礙。

好萊塢女星Britt Robertson:「這是部大製作,包含很多不同的故事。」

在一次牛仔競技比賽中相遇的盧克和索菲亞墜入愛河熱戀,但也面臨種種挑戰,一次意外中他們救了一位老人,發現老人與他已故妻子之間動人的愛情故事,深深鼓舞他們,這是否能讓他們跨越重重阻礙,迎向美好未來?

好萊塢男星Scott Eastwood:「持續相愛有時要比陷入愛情更難,要懂得犧牲。」

他也表示這是一個關於愛和犧牲的故事,現在很多人不想被愛情束縛,但他認為在愛情中最重要的是,你是否為了這份愛而努力和有所犧牲。

《最長的旅程》導演George Tillman Jr.:「本片讓令人感動,我製作過非常感人的片子,但以浪漫類電影而言,本片在現今同類片中很少見。」

片中的牛仔盧克得過職業騎牛冠軍,而男主角在拍攝過程中也毫無畏懼地親自上陣,相當敬業。

《最長的旅程》將於4月10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