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刑警: 救救我們吧 我們給你磕頭

【新唐人2015年04月08日訊】(明慧網4月8日電)在中國大陸,很多警察等公職人員盛氣凌人,高高在上,欺壓普通百姓。有3個刑警,按上級指示前去造假證,卻遇到一位明白的善人,於是3人懇求對方:「救救我們吧,我們給你磕個頭。」

二零一四年七月的一天下午五點鐘,有人敲門,來了三個人,說是刑警隊的,我說你們拿出證件來我看看。看過證件,我讓他們進屋坐下,有話慢慢說。我說雖然我們素不相識,你們既然來我家,都是緣份化來的。

我想,必須救他們,就問他們來找我有甚麼事?他們說:「一個縣裏殺害了兩個孩子,說是……我們知道不是你們幹的,你給按個手印,證明不是你們幹的,我們是執行任務。」我說你們找一本《轉法輪》看看第七講「關於殺生問題」,看看我們師父是怎麼講的:「殺生這個問題很敏感,對煉功人來說,我們要求也比較嚴格,煉功人不能殺生。」「只要是正法修煉,都把它看的很絕對,都不能殺生,這一點是肯定的。」[1]殺生會造成很大的業力,法輪功是修真、善、忍的,你們說的這事絕對與法輪功無關,我也決不能按這個手印!

緊接著開始給他們講真相:我從八九年「六四」屠城,鎮壓學生,央視說一個學生也沒死,睜眼說瞎話,欺騙全國人民;接著講了天安門自焚偽案,央視焦點訪談的一個個破綻百出、違背常理的鏡頭,完全是栽贓陷害法輪功,煽動仇恨,欺騙民眾。

然後講:法輪功教人按真、善、忍做人,修心向善,起到淨化心靈,提升道德,健康身體的良好作用。所以,從九二年法輪功傳出到九九年七月,短短七年時間,就有一億人煉功。這對社會穩定和精神文明建設起到了積極的作用,對國家有百利而無一害。目前已傳播到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江澤民小肚雞腸,其愚狂和強烈的妒嫉心使他容不下好人。他執意要鎮壓法輪功,並下令:「三個月鏟除法輪功」!對法輪功學員抄家、抓人、拘留、勞教、開除公職、判刑、強制洗腦、酷刑折磨……使成千上萬人被致傷、致殘、致死,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更喪盡天良的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取暴利。這一惡行被國際媒體廣泛揭露,被國際社會稱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的邪惡」。

我還給他們講了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藏字石」的事:二零零二年發現了這塊石頭,上面有「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專家鑑定是天然形成的,決非人工雕琢。明白人都知道:這是天警世人,天要滅中共!常言道「多行不義必自斃」,江澤民利用中共做了這麼多傷天害理的事,天還不該滅它嗎?天滅中共,退出黨、團、隊保命,你們當前保命最要緊!我看你們不明真相,太可憐,才給你們說了這麼多。你們不要再找大法弟子按手印了,這是助紂為虐,迫害大法弟子;對你們不好,是有危險的,會遭惡報的,是被淘汰的對像。你們快清醒過來吧!

一席話,他們明白了,忙懇求說:「救救我們吧,我們給你磕個頭。」我說:「你們不要給我磕,給我們師父磕吧!」「你們既然來了,我就是要救你們的!你們每人先說一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是正法,李老師好’。」他們三個人每人都說了一遍,然後我又讓他們三人齊聲共同再重複了一遍。我又說你們入過黨、團、隊嗎?他們都同意用真名作了「三退」,還說:「千萬給我們保密」。我說:「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三尺頭上有神靈,都會保祐你們的。」

他們說聲:「謝謝!」再也沒提按手印的事就走了。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