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福劍調侃毛澤東嘲諷視頻遭全網查刪

【新唐人2015年04月09日訊】中共央視節目主持人畢福劍,近日在私人宴席上調侃毛澤東、嘲諷共產黨的視頻被曝光後,引爆輿論場,央視在微博聲明,要嚴肅處理畢福劍,中青網則發文稱《畢福劍欠全國人民一個道歉》,不過,自8日起,全網查刪畢福劍這段視頻的相關話題,中共欲降溫不再炒作。

日前,畢福劍與一幫朋友在一個酒席上,畢在唱文革期間的京劇樣板戲《智取威虎山》曲目時,一邊唱一邊夾雜「點評」,「點評」的內容讓飯桌上的賓客哄堂大笑。

在說到毛澤東時候,畢福劍稱「哎~可別提那個老XX(髒話)了,可把我們害苦了。」當唱到「掃平威虎山」後說,「吹XX吧!」視頻顯示,席間大圓桌坐滿應有10餘人。

4月6日,該視頻被人上傳到網路曝光後,引爆輿論場。有毛粉發起集體抗議和投訴,要查畢福劍的身份、「要立即停止他的工作」等。

不過,許多網民力挺畢福劍,說「私人場合,說句真話都不行了?」,並認為把私人聚會放上網路的人不厚道。

對此,中共喉舌央視7日發微博聲明,嚴肅處理畢福劍調侃毛澤東事件;環球時報等則指責畢福劍這樣「逗樂」是「低俗的」;中青網則刊文稱「畢福劍欠全國人民一個道歉」。

8日,有媒體披露,中共宣傳口全網查刪畢福劍唱評智取威虎山片段的視頻,連中青網「畢福劍欠全國人民一個道歉」一文也要刪除,相關話題降溫不再炒作。

當天,有央視員工透露,因畢福劍的視頻風波,高層決定:從4月8日零時起至4月12日零時止,暫時停播4天畢福劍在央視主持的所有節目,至於12日後是否畢的節目會恢復播出?該員工稱,暫時沒有接到相關的通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