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交通建設招商 去年二成是亞裔

【新唐人2015年04月09日訊】少數族裔交通運輸官員協會南加分會,4月7日在洛杉磯貿易技術學院召開招商交流會。橙縣交通局、加州高速鐵路局和洛杉磯縣大都會交通局都帶著新項目參加了此次會議。

大洛杉磯各交通局的項目吸引各少數族裔的投資,其中橙縣交通局上個年度就吸引了五千四百萬美元的投資額。

橙縣交通局公關經理Ted Nguyen:「我們橙縣合作的投資有19%是跟亞裔,我們跟亞裔合作得很愉快。」

橙縣優越的自然和教育環境是吸引亞裔投資的主因。據統計,2013年的洛市亞裔僅48萬,橙縣的亞裔則達55萬。

州長布朗強力推薦的,連接舊金山到洛杉磯的高鐵項目的相關單位,這次也到場推廣。

加州高速鐵路局諮詢員Rachel Kesting:「第一階段是從舊金山到安納罕,高鐵時速可達每小時220英里。也就是說,從舊金山到洛杉磯坐高鐵不到3個小時,從洛杉磯市到安納罕不到30分鐘。」

鐵路等交通的建設將吸引更多的亞裔遊客和投資人。對投資各個交通工程新項目感興趣的觀眾,可登陸各交通局的館網查詢。https://cammnet.octa.net/procurements/

新唐人記者於艷、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