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十款新車首亮相 百萬人擠爆紐約車展

【新唐人2015年04月09日訊】紐約車展目前在賈維茨中心對公眾開放,展出大約1000輛不同款式的汽車,其中60多部最新款車,是首次展示給觀眾。車展展出到這週日結束,愛車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號稱美國最大車展的紐約車展,每年吸引來自世界各國的愛車一族,預計有上百萬人湧入。

大紐約汽車經銷商協會主席Robert Vail:「今年紐約國際車展,我們預計超過3億美元湧入,在紐約地區。」

今年紐約汽車展有超過60部新車,首次展示給觀眾,汽車行業預計今年會因低油價和美國經濟回溫,將持續促進汽車銷售量的增長。

Mazda北美市場部副總裁Russell Wager:「在剛剛過去的三月份,我們首次售出超過一萬輛Mazda3,一萬多輛Mazda CX5,和7000輛Mazda6。」

2015年美國休旅車增長強勁,像是subaru Outback已經連續13個月在美國銷售量超過一萬輛,今年第一季度銷售35,487輛,增長22.7%。

Subaru北美市場部副總裁Alan Bethke:「如果按照第一季度這個增長比例,我們今年將銷售將超過60萬輛,第一季度的銷售量非常的好。」

在第一季度輕型卡車5%增長的帶動下,今年許多汽車廠商推出新款的休旅車。

現代市場公關主任David Matathia:「我們在2014銷售很成功,2015年也會繼續這個勢頭,我非常興奮全新推出的Tucson,將會幫助我們的保持增長。」

去年美國汽車銷售總數達到16,841,973輛,比前一年增長6%(15,883,443)。今年是否會突破17,000,000輛,業界正在拭目以待。

新唐人電視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