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發佈Messenger獨立瀏覽器版本

【新唐人2015年04月10日訊】臉書推出以Messenger.com為域名的通訊網站,客戶端將與臉書主頁分開,不受其他社交內容干擾。

臉書顯然希望通過新域名進行業務整合。用戶可以用臉書賬戶登錄,直接以網頁形式與公司聯絡,討論產品、在線支付和包裹運送,今後還將加入電子支付功能。這項服務目前只有英文版,稍後還會推出其他語言的頁面。

臉書推出以Messenger.com為域名的社交網絡,Messenger的客戶端將與臉書主頁分開。

顯然,臉書希望通過新域名Messenger.com進行業務整合,用戶可以直接以網頁形式與公司聯絡,討論產品、在線支付以及包裹運送。

使用時,用戶只需用臉書賬戶登錄Messenger.com,瀏覽器會自動將目前的聊天視窗顯示為全屏模式,讓圖片、聊天表情以及GIF格式圖像更具視覺吸引力。

用戶也可以通過界面頂端右側的菜單選項,選擇通話或視頻聊天,點擊任何一個選項,都會在界面產生新的視窗,類似於谷歌的hangouts聊天軟件。

齒輪形按鈕,可以用來設置聲音和消息提示等。用戶也可以選擇管理黑名單,但是這項鏈接將轉回到臉書主頁。

目前,Web版本只有英文版,稍後將會推出其他語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