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網友圍觀畢福劍道歉 爆笑段子橫空出世

【新唐人2015年04月10日訊】大陸央視主持人畢福劍,因視頻調侃毛澤東而在這幾天成為風雲人物。4月9日,畢福劍在個人微博上公開道歉,1個小時內就聚集了10萬網友圍觀。而在網路上也出現了許多精彩搞笑段子。

畢福劍罵毛視頻事件讓他處於風口浪尖之中。4月9日,他在個人微博道歉:「我個人的言論在社會上造成了嚴重不良影響,我感到非常自責和痛心。我誠懇向社會公眾致以深深的歉意。我作為公眾人物,一定吸取教訓,嚴格要求,嚴於律己。」

畢福劍道歉後,1個小時內就有超過10萬微博用戶對其進行評論。其中,有近75000名用戶對此點贊,43000多名用戶進行轉發。大部分網友對畢福劍表示支持。

「你沒錯,不需要道歉。」

「老畢,支持你,央視的平台就是一個說假話的平台,稍稍說點真話就犯錯誤,已經不適合講真話的人呆平台,老毛逼死了也能害死人。」

「你有什麼錯,大躍進,文化革命,害死那麼多人~那人不能罵嗎,不是無神論嗎,為什麼死後不火化,而放在那裡,難道想永生嗎!這個國度怎麼啦,連說話的權利也沒有嗎?」

「老畢,請辭職退黨,我捍衛你的言論自由。」

與此同時,在網路上也流傳出一些搞笑段子。

《請別約我吃飯》作者:侯建剛

我宣布,

今後一律戴口罩吃飯,

免得口無遮攔。

哪怕我的私隱音像上了網,

也沒人能看清我的嘴臉。

我宣布,

今後拒絕所有飯局,

我只敢在家落單。

那些親密無間的勾肩搭臂,

隱藏著多少兇險的暗算。

從區伯到老畢,

想起來就心驚膽顫。

賓館裡的水太深太深,

餐桌上的酒太險太險。

我決定離群索居,

像陶淵明那樣歸隱南山。

我可以對著滿地秋菊傻笑,

伴著晚風盡情地呼喊。

想喝酒了我就鑽進竹林,

除了酒香只有流水潺潺。

總之我決絕往人群里扎堆,

這樣才不會成為卑鄙者的晚餐。

我可以贈送畢福劍一個道歉——毛澤東欠我們家十幾個道歉
文/聶聖哲

1。我爺爺是安徽阜南縣趙集聶長營遠近聞名的老好人,因為懂中藥材,再加上勤勞、節省,家境逐漸殷實起來,為村裡做了很多好事,被稱為聶善人……可1949後,被毛的土改運動給槍斃了,冤年35歲,這事,毛澤東應該道個歉吧?!

2。我外公的表兄弟朱榮祖在1950年,被當時的軍代表差去找「壞人」,結果「壞人」兩個月都沒找著,軍代表就對榮祖說:算了,就別找了,把你拉出去斃了,完成指標。榮祖就這樣被拖出去槍斃了。毛澤東該道個歉吧?!

3。我表姑婆婉蓉長得嫩白、美麗,1952年,點了美孚燈(煤油燈)在巷子里找丟失的鑰匙,被民兵營長看到,硬說是給國民黨飛機打暗號,把婉蓉姑婆輪姦了,婉蓉姑婆跳河自殺,毛澤東應該道個歉吧?!

4.1960年,我們村子餓死400多號人,有幾十人都是我家親戚,毛澤東至少該道10幾個歉吧?!

所以說,至於畢福劍欠毛澤東的這個道歉,全國人民家裡基本都有毛應該道歉的欠條和存貨,需要的話,隨時可以贈送給老畢,這不就結了嗎?!

【難忘今宵】

溫馨提醒各位:朋友聚會,開席前要全體起立唱國歌,席間話題要緊緊圍繞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針對社會不良風氣,開展深刻的批評與自我批評。對如何弘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提出自己的建議。列席人員還要強烈聲討日本軍國主義分子,最後要合唱一首慷慨激昂的東方紅為聚會壓軸,在和諧友善氛圍中,以難忘今宵結束這場偉大的聚會。

【陰間快報】

老畢視頻傳入陰曹地府,高崗、饒漱石、劉少奇,賀龍、彭德懷、林彪等人看過之後,拍桌子高喊:「小畢給我們出了口惡氣!那個老逼養的,何止是把人民害苦了,把我們都害死了!」

【胃疼的飯局】

為吸取畢姥爺的慘痛教訓,昨晚和朋友聚會,席間大家話題緊緊圍繞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針對社會上一些不良風氣,從自己的各種角度上提出了批評,並對畢老爺的惡劣行為展開了聲討和批判!入席者個個義憤填膺,深感要對當前的階級鬥爭新動向引起足夠的重視,千萬不能忘記階級鬥爭,對一小撮亡我之心不死的階級敵人要堅決採取無產階級專政。與席者高呼口號,「不忘階級苦,牢記血淚仇」,大家一致建議,將本餐改為憶苦飯。餐後對如何弘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同志們紛紛提出自己的建議。部分列席用餐人員還強烈聲討了日本軍國主義分子,最後,在合唱一首慷慨激昂的義勇軍進行曲後列隊散席。

餐後形成決議:為了長治久安,為了身體健康,以後就餐前,大家均主動上交所有電子設備。

有分析認為,畢福劍要不要道歉,最關鍵的是畢福劍說的是否是事實。有人建議就畢福劍評毛這句話展開一次全國性的大討論,「真理不是愈辯愈明嗎?」網友提出質疑。

不過,網上傳,中共中宣部下令:全網查刪畢福劍唱評智取威虎山片段的不雅視頻,中青網《畢福劍欠全國人民一個道歉》一文也要刪除,相關話題降溫不再炒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