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會遭起訴 法輪功籲嚴懲

【新唐人2015年04月10日訊】長期在101大樓旁及網站上辱罵法輪功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及總幹事張秀葉等五名被告被臺北地檢署以公然侮辱罪及加重誹謗罪起訴,今天開庭審理。在律師的陪同下,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前理事長張清溪及律師團,向承審法官說明台灣法輪功學員不只是長年受到周慶峻等被告的公然侮辱及誹謗,被告等持續地煽惑犯罪及恐嚇法輪功學員,要求法院對五名被告嚴懲,以還受害人法律公道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前理事長張清溪教授,在律師團的陪同下,到臺北地院出庭。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愛國同心會,他今天不是出自於個人經驗來攻擊法輪功,他今天對於法輪功的仇恨宣傳與中共打壓法輪功要消滅法輪功的那些仇恨的宣傳是同出一轍,所以他不是在憲法言論自由保障範圍之內。」

法輪大法前理事長張清溪教授及法輪大法學會,之前依刑法公然侮辱罪和加重誹謗罪,對愛國同心會成員提出刑事告訴,並獲檢察官起訴。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前理事長張清溪:「法輪大法學會的會址,他去舉牌威脅,他事實上,因為愛國同心會是一個暴力團體,他們是有過去的記錄是個暴力團體,所以他對於我們,其實是有真正的人身威脅。」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它是有組織,有計劃,有系統的持續的長年的煽惑台灣民眾來仇恨法輪功,並且恐嚇,各個景點的法輪功學員,這不是它的言論自由和所謂信仰範圍之內。」

2014年9月最高法院判決確定,要求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金錢賠償20萬元」、「登報導歉」、「移除網頁的誹謗文字」,但愛國同心會囂張行徑依舊,在臺北101大樓前謾罵,藐視公權力。

愛國同心會成員張秀葉:「換十個都沒有用,換十個信義分局都沒有用啦。」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必須要嚴懲這五名被告,否則的話,他們也會在景點上面,把司法判決當作他們煽動仇恨的一個工具,說你們再告一百多個案子,也不會有用。」

律師表示,期望司法單位對愛國同心會予以嚴懲,這起刑事訴訟案臺北地院將在5月8日宣判。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張媛婷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