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法警告廣東在建核電廠有安全隱患

【新唐人2015年04月11日訊】1. 法警告廣東在建核電廠有安全隱患

就在福建漳州古雷PX化工廠爆炸,大火焚燒幾天不滅,中共官方還在說事故原因有待調查的時候,法國核安全機構又發出警告說,廣東省臺山一座即將建成的核電廠,有兩座核反應堆也存在安全隱患。

據《美國之音》報導,這家機構說,那兩個核反應堆中使用的鋼料素質有問題,法國方面已經把有關信息通報了中方,但負責臺山核電廠的中國廣核集團尚未就此發表評論。

2. 四川甘孜州又一藏族婦女自焚

四川甘孜州4月8號又發生了一起藏人自焚抗議事件,自焚者是爐霍縣哦格寺的尼姑益西康卓,她在甘孜縣公安局附近以自焚的方式抗議中共當局的治藏政策,當場身亡。她的遺體隨後被當地警方搶走,沒有交給家人。

自2009年開始,中國境內已經有100多名藏人為抗議中共的統治而自焚身亡,但大陸媒體從來不報導。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