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夫婦去年收入47.7萬 交稅9.3萬

【新唐人2015年04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白宮4月10日公布,總統奧巴馬與夫人米歇爾2014年的收入總計47.7383萬美元,交稅9.3362萬美元。

《今日美國》4月10日報導表示,奧巴馬夫婦今年的交稅比他在其它幾年總統任期交稅都少,主要原因是他的收入減少,而收入減少的原因是他在當總統前寫的書籍銷量縮減。

此外,奧巴馬夫婦在2014年共捐獻給慈善機構7.0712萬美元,其中向支持軍人家屬的費捨之家基金會(Fisher House Foundation)捐贈了2.2012萬美元;兩個女兒瑪莉莎和薩沙聯合向Sidwell友誼學校捐了5000美元,一家人向資助美國疾病控制與研究中心的CDC基金會捐助了2000美元⋯⋯

此外,奧巴馬一家因為在伊利諾伊州的芝加哥仍保持法定的住宅,所以他們在伊利諾伊交稅2.264萬美元。

奧巴馬一家2014年的收入主要來自奧巴馬的總統工資40萬美元,此外奧巴馬總統的2本書:《父親傳下的夢想》(Dreams from My Father)和《無畏的希望》(Audacity of Hope)的盈利在2014年也有9.4889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