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婦女新張 家暴及被販賣者獲助

【新唐人2015年04月11日訊】為了幫助家暴以及被販賣的婦女和兒童,紐約亞裔婦女中心在皇后區的艾姆赫斯特成立庇護中心,今天下午,國會眾議員孟昭文等民選官員為中心開幕剪綵,一起去看看。

這座庇護中心位於艾姆赫斯特百老匯街86-26號,裡面」有6個房間,工作人員包括律師、心理諮詢師等,提供19種不同的語言服務,幫助家暴婦女從創傷中恢復,同時保護人口販賣的倖存者。

紐約州參議員Jose Peralta:「很需要有這樣一個組織,成立這樣一個組織,因為人們以為販賣人口沒有受害者,其實是有,我們要保護他們。」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在國外給人騙來這裡,如果她知道這個地方或者這個電話,打電話來這裡,她們可以幫忙,給她們安排有個特別的地方給她們暫時住,還有幫她們找工作或幫她們學英語。」

中心還提供24小時的熱線電話:1-888-888.7702,所有的服務全部免費。

除此之外,亞裔婦女中心還有一個秘密的地點,為婦女提供住宿,他們獲得聯邦政府及市政府的撥款資助。

紐約亞裔婦女中心客戶服務部副主任黃嘉瑜:「我們在紐約市有一個秘密的庇護所──如果家暴的受害者覺得她們需要一個安全的地方,她們不希望有人找到她的話。」

州參議員斯塔文斯基、眾議員金兌錫、市議員Daniel Dromm等官員分別致辭,他們希望受害婦女不要沉默,社區永遠都會為他們提供幫助,帶來溫暖。

新唐人記者姜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