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九臨巴黎 名流齊讚

 

【新唐人2015年04月11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10日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開始了在法國三天四場的演出。兩千多人的劇場高朋滿座,從媒體大亨、到珠寶行家,從政界名流到富人俱樂部成員,藝術之都的人們用一陣又一陣掌聲表達他們對神韻演員們帶來的精湛演出的讚美。

4月10日,春意盎然的巴黎連續第九年再次迎來了神韻藝術團,巴黎是世界上著名的文化藝術之都,藝術貫穿在法國人的教育成長之中,法國人因此也對藝術有著獨到的深刻見解,今年全新的神韻節目,讓法國人的感受如何呢?

嘎納電影節評委 Daniel COLLAND:「太棒了,太棒了,演出太棒了,是真正的演出。」

麵包師Jacques MARNAY:「前所未有,從未見過,眼花繚亂。」

哲學家 Jean-Yves CHATEAU:「幸福,愛,歡樂,絕對的優雅,是十分罕見的。」

心理學家 Brigitte ROULOIS:「演出的純淨體現在色彩中,體現在舞動中,體現在舞臺效果中,非常純淨,輕盈飄逸,我們覺得他們在飛。很美,帶來巨大的滿足。」

牙科顧問 René BALLET:「如果您想知道我的感受,那可能是害怕從這裡出去,重新回到都市,因為在這兒我們如此滿足,感覺真的很好。」

雜誌副主編 Corinne A.PRETEUR:「我感到心潮澎湃,這讓我十分滿足。因為這是一場視覺、聽覺的全方位盛宴。」

國際扶輪社巴黎1770區總監 Alain Noël:「我希望神韻能夠傳播得更遠,今晚這場演出能在中國各地上演,讓人們記住他們的歷史。在人生中基本準則很重要,要堅持,這也能預測未來。」

新唐人記者仁靜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