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郭伯雄夫妻已同日被抓 行動動静很大

【新唐人2015年04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4月10日,有目擊者稱北京萬壽庄一帶戒備森嚴,似有非常狀態。據外媒稱,從不同渠道核實的可靠消息:前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妻子10日被中共中央警衛局抓捕

據博聞社消息稱,從可靠渠道了解,抓捕前中共軍委主席郭伯雄是在4月10日進行的。因為抓捕郭伯雄涉及面和影響比徐才厚大,行動動靜很大,因此北京政界知道的人不少。

目擊者稱,萬壽庄一帶看到戒備森嚴,車隊疾馳而去。經過了解,是抓捕郭伯雄。

從不同渠道核實了對郭的抓捕。最新獲悉,抓捕郭伯雄由中共中央警衛局執行,郭伯雄和妻子在家中同時被捕。

據此前港媒報導,事實上,郭伯雄早在幾月前即被監視居住。中共軍方3月2日公布第二批落馬軍中將領,郭伯雄兒子郭正鋼被宣布涉罪調查,郭伯雄的女兒郭永紅亦被雙規。

有關報導稱,郭伯雄則與徐才厚一起被認為是江澤民軍中左右手,兩人獲江一手提拔,上位時間基本同步,曾在胡錦濤任內代江握住軍中實權,並與徐一同在軍中大搞貪腐。在徐才厚落馬後,郭伯雄也成為備受關注的下一個將宣布落馬的「軍中大老虎」。

北京政治觀察人士指出,對於郭伯雄和徐才厚為什麼能陞官發財,很多人都認為,是江澤民執政時期起了很大的作用,其中包括一些傳聞,如郭伯雄當年是如何給江澤民站崗等,這些都是事實。

據原中共軍方高層人士透露,郭伯雄被抓,那就是意味著上屆中共中央軍委班子全部爛掉了,可以說中共中央軍委很多人都是有問題的,只是人數太多,沒辦法全都一網打盡,只能是抓幾個在軍中民憤太大的,而且還十分囂張的人物。郭伯雄都有很多資歷造假,而他的腐敗劣跡在軍中早有傳聞,例如谷俊山向其行賄的黃金和錢財,肯定不會比給徐才厚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