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神韻-鮮花綻放的正能量

 

【新唐人2015年04月12日訊】4月11日,神韻藝術家們全身心投入的演出讓巴黎的觀眾們感到鮮花綻放的正能量和無比的愉悅,看完神韻,觀眾們想將善良寬容的價值觀付諸行動。

聯合國觀察員Lamine Aurore KINDUELO:「奇妙無比,我沈浸其中,好像嬰兒回到母親的體內,在文化的溫床裏,我在自己的文化中重新找回自己。我非常幸福,同時很感動。我們看舞蹈的時候,我聞到了香味,蓮花的香味,梅花的香味。我是醫生,在我看來,人體就像是信封,人靠精神活著,靈魂不死,肉身會腐爛,但靈魂不死。所以我們今晚的交流是我們用心靈、用鮮花綻放的正能量、用芬芳的能量在交流,今晚我感受到了。」

哲學家Jean-Yves CHATEAU:「哦,當然,每次有這樣的舞蹈,我一定會回來看。神性,夢幻,愛,歡樂,輕盈,優雅。她來自於演員的全身心,整個身體,整個靈魂,整個心靈,但演員們首先是想把愉悅帶給觀衆。」

觀看神韻不僅讓觀衆們感到充滿能量,幸福愉悅,他們還想將善良和寬容的價值觀付諸行動。

顧問Emmanuel MEINEL:「對我來說,修行首先是實踐,我覺得正如舞蹈『善的力量』和最後一個舞蹈,演出讓人想付諸行動,因爲強有力的價值觀告訴您,原來我們應該這樣做,具體怎樣做,善良、寬容、非暴力,而不是以惡制惡。」

新唐人記者仁靜、藍溪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