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中華文化 新澤西觀眾深切感恩

【新唐人2015年04月13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12號,在新澤西州紐瓦克市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滿場觀眾掌聲、喝采聲不斷。觀眾讚歎神韻的完美製作,同時也非常感謝神韻將中華五千文明生動再現。請看報導。

舞蹈教師Colleen Balint:「在做技巧動作的同時,還能跳的如此整齊,好像一個人在跳,動作整齊劃一。」

鋼琴教師Connor Romanowsky:「音樂太美了,都是原創音樂,我喜歡聽不同的樂器,特別是二胡。」

音樂人Steven Romanowsky:「我很喜歡豎琴的演奏,非常好,所有人都很出色。」

前公司總裁秘書Carole Puchyr:「天幕設計令人叫絕,演員進出自如,我們猜不透他們是怎麼做到的,真是太棒了。」

CapitalOne高級副總裁Philippa Girling:「每當有舞蹈故事的時候,我們就看的非常投入,非常好看。」

前教育行政管理Carolin Gretchen:「我很喜歡神韻表達故事的方式,我們對中國舞不熟悉,不懂中文,但是我們能看懂故事講述的甚麼,太棒了。」

英語老師Irene Riddick:「一生只有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我以後每次都來看。來了解中華文化,非常值得一看。」

舞蹈節目《善的力量》令觀眾感到震撼,同時也感恩神韻復興中華文化。

鋼琴教師Connor Romanowsky:「《善的力量》非常感人,我幾乎感動落淚,眼含著淚花,故事太美了,也有深刻含義。」

音樂人Steven Romanowsky:「這是正理,不能因為一個人的信仰而遭到迫害,或被殺害,這不對。」

前教育行政管理Carolin Gretchen:「神韻能保留中華文化和傳統,非常好。」

英語老師Irene Riddick:「這樣的演出其實是弘揚中華文化,遺憾的是,遭到中共的壓制。所以,神韻演出非常值得一看。」

新唐人記者安心、胡志華新澤西紐瓦克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