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 神韻啓發真善 改變世界

【新唐人2015年04月14日訊】巴黎觀衆Corinne THIERUS在觀看了4月11日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後激動不已,感慨只要踏進神韻演出的場,就能啓發每個人心中的真誠善良,讓世界更美好。

總裁助理Corinne THIERUS:「我感覺這場演出超凡脫俗、精彩絕倫。這是世界的窗口,中華文化的窗口,是那些所流傳、所記載的美好事物的窗口,她喚醒所有感官。是那些歌詞,是音樂,是和諧,是輕柔,是細膩,是精美,是所有這些的結合讓我找到真誠和真的深層的根。我真的很感動。」

神韻演出的美和真在Corinne內心深處產生共鳴。

總裁助理Corinne THIERUS:「是內心的美,是真,是真誠,是無比的喜悅,絢麗的色彩,細緻入微,極致的感染力,這就是我感受到的,真的太美了。我非常感謝這個成功的團隊,歌唱家、舞蹈演員、音樂家今天帶給我的喜悅,如此真誠、深刻和獨一無二的喜悅。」

她覺得只要進入神韻演出的場,每個人心中善良和真誠的種子就會開花,讓世界更美好。

總裁助理Corinne THIERUS:「這是某種我們在內心感受到的東西,它只等著我們去開發。這個東西很小,我們不是總能感覺到它的存在,但是它會成長,只要我們和他們(神韻)接觸,進入他們(神韻)的場,接觸到他們的細微玄妙,當我們真正沉浸在演出中時,這個東西就會成長。我想所有人心中都有這個幼苗,只等著發芽、開花,像那些粉色的中國梅花,迎接春天。如果世人的心中都有這小小的梅花的種子,將會做出不平凡的事,全世界都將開出這美麗的「花朵,為了和平、為了世界、為了讓所有人的生活更美好。」

新唐人記者仁靜、藍溪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