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小粉絲:最愛神韻

【新唐人2015年04月14日訊】神韻在巴黎三天四場的演出,吸引了許多小粉絲,他們和同學,與家人一起來到巴黎會議中心觀看演出,讚歎神韻之美。

中學生Manon HUTIN:「(神韻)演出非常美、非常優雅,天幕和服飾非常美,舞蹈跳得太好了。」

中學生Alice GRÜMMER:「我們看見一些新的、未知的東西。我覺得這太好了,太美了。」

中學生Alessandra SIMIAUT:「真的太美了,我太喜歡了,非常喜歡。」

中學生Blanche DELAFON:「太優雅了,讓我學到並發現另一種文化,我不知道的(文化)。」

中學生Guillaume CHARDIN:「太棒了,我從來沒有看見這樣的演出。」

中學生Jules CAILLIER:「難以置信,感覺他(她)們好像在飛,當他(她)們跳躍的時候;太優雅了,還有絲綢在飛舞。」

中學生Adrien HAJERI:「讓我學到了中華的傳統文化。」

中學生Gaspard MARTY:「難以置信,難以置信。中學生Sacha TROUILLER:儘管十幾個人在一起跳舞,卻那麼一致,太驚人了!」

中學生Melvil COUSIN:「我完全同意他說的!他們編的故事太棒了!」

學生Clémence BLIN:「她們手臂動作的柔美流暢。」

學生Amaury:「情感的表達,非常好,非常美。」

學生Heloise MERRINA:「用動作表達情感,因為我們不講他們的話,所以他們用動作來表達,神奇美妙!」

法學家Evelyne HUTHCAIN:「我們能看懂他們表達的意思,我們能感受到,不需要他們講話,我們的心被打動。我覺得神奇美妙,沒有別的詞,就是神奇美妙!就連服飾也是絕妙華美。歌曲很感人。」

學生Heloise MERRINA:「歌詞,那些歌曲的歌詞。」

法學家Evelyne HUTHCAIN:「那些歌詞,非常感人,我覺得像是對自由的呼喚,非常感人。」

去年看過神韻的小粉絲Elise,考出好成績讓媽媽帶她來。

神韻小粉絲Elise:「因為演出跟別的不一樣,有很多的顏色,太美了,是我最愛的演出。」

公司總裁Sarah BOUJNAH:「(神韻歌唱家)讓我非常吃驚,她是神性的,沒錯。我一直想用哪個詞?正是這個,她就是神性的。沒有麥克風,我的女兒告訴我,她唱歌時沒有麥克風,但她的聲音如此強大,如此美麗,我真的想說祝賀,明年我一定會再過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