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2比0費城人隊 主場首戰凱旋

【新唐人2015年04月14日訊】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賽季甫一登場,紐約法拉盛的花旗球場(CitiField)就開始人山人海。今天下午新賽季的第一場比賽,觀眾人數更是打破了花旗球場的歷史記錄。下面來看看記者李大宇從花旗球場發來的消息。

紐約當地時間4月13日下午,紐約大都會棒球隊在主場紐約CitiField球場,迎來了自己本賽季第七場比賽,也是本賽季第一次的主場之戰。比賽伊始,主辦方舉辦了盛大的主場開幕儀式,去年因公殉職的兩位警察劉文健和拉斐爾.拉莫斯(Rafael Ramos)的家屬,被邀請到現場,為比賽開球。

大都會棒球隊球迷:「揭幕戰總是令人印象深刻,每年都是,今年是2015新賽季,加油吧大都會。」

我就在紐約大都會棒球隊的主場CitiField體育館,現場有幾萬名球迷觀看比賽,目前比賽還在進行中,主隊以1-0暫時領先,全場球迷隨著比賽的節奏或是歡呼或是驚叫,現場氣氛非常的熱烈。

今日比賽坐票一售而空,創下CitiField球場記錄的43,947名觀眾同聚一堂,為主隊加油助威。先發投手Jacob deGrom也不負眾望,主投6.1局,無失分,幫助主隊大都會以2-0戰勝來自賓州的對手費城人隊,為主場揭幕戰劃上完美句點。

大都會棒球隊隊員Jacob deGrom:「我盼望得分,每取得進展,得到公布,為目標努力有很多樂趣,這可以看作是我的(本賽季主場)首場秀。」

大都會棒球隊教練Terry Collins:「近45,000人在現場,這是個完全不同的舞臺,我們會像自己所說的那樣去做,我們必須適應這個環境,從而學習長進,在噪音等各因素干預下能控制自己。」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