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機場搬運工打盹困貨艙 飛機被迫折返

【新唐人2015年04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美國西雅圖機場一架飛機起飛後,機長發現貨艙內有人,被迫折返,原來是一名機場搬運工在貨艙裏睡著了。

BBC中文網4月14日報導,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S448航班,4月13日下午,從西雅圖飛往洛杉磯的航班,起飛後不久,機長聽到有人在飛機底部的貨艙敲打,於是請求折返,並在起飛14分鐘後,安全著陸。

飛機停穩後,從打開的貨艙走出一名裝卸工人,他說自己在裏面睡著了。儘管貨艙與客艙一樣,也有加壓和空調設備,且這名工人看起來很好,但仍被送往醫院檢查身體,確認無誤後准許出院。

與此同時,這架飛機帶著170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再度起飛,並安全抵達洛杉磯

報導介紹,飛機起飛前,同事就發現這名搬運工「失蹤」了,工頭撥打了這名工人的手機和對講機,都無人回應。同事們以為這名搬運工下班回家了。

近些年屢屢發生偷渡客藏匿在民航客機的起落架內,在高空中被凍死或窒息死亡事件。報導表示,客機的客艙和貨艙均有加壓和空調設備,但起落架艙沒有。

相關文章
評論